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珍重





谢谢你今天请我看电影带我兜风哦
这应该是我们认识 5 年后第一次单独 ‘约会’ 吧
哈哈~
感觉还真的蛮新鲜的
至少我没试过晚上在怡保兜风逛 ’约会胜地‘
更没试过在桥上吹风看星星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
那今晚还真是幸福浪漫完美咯

还有还有
谢谢你送了那么大那么可爱的狗狗给我哦
什么发动不到车子要我帮你到后车厢拿 emergency kit
原来是要给我意外的惊喜
这么老套的桥段还真亏你想得到
真是败给你了
不过我想是女生应该都回喜欢吧

过几天你就要飞去 Sabah 了
也不确定你会不会回来
珍重咯朋友
虽然我们一起的回忆说多不多说少不说
但都是很疯狂快乐的
我想我会很想你的
希望你很快会回来咯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