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对的人



对的人~ 爱~
这些对大家来说那么平凡的字眼
对我来说怎么那么陌生呢?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等待
对的人真的会出现在眼角吗
相爱是两个人的事情
就算你觉得对的人出现了又如何
你对对方有感觉
对方也不一定对你有感觉啊
你觉得对方是你对的人
有多少时候 对方会有同样的感觉呢

身边许许多多朋友的经历
让我从中学开始就明白
不能随随便便把心交出来
也因此 把自己的心封闭了
所以朋友都说我冷血无情
也有些说我是个花心玩咖
多情  无情
花心  无心
到底哪个才是我呢

其实我也和大家一样
在等待着对的人
只不过在同个时间
享受着人生偶尔放纵一下吧了
只要不轻易把心交出来
就不会受伤害
只要不伤害别人不伤害自己
那偶尔玩乐又有何不可呢

我寂寞
但我享受寂寞
偶尔给自己一点放纵
随心所欲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