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请原谅我是个天秤座



原谅我是天秤座,我是被动的天秤座。 
如果你不喜欢我,如果你不注意我,
我最多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但是我做不到再而三的恳求,
做不到不断主动的联系和邀请。 


原谅我是天秤座,我从来不会把感动当作感情。 
如果你在我身边太久我都没有爱上你, 
那么是真的我把你当作好朋友。 
而如果我喜欢你,只要你主动伸手,我就会跟你走。 

原谅我是天秤座,擅长暧昧又最厌倦暧昧的天秤座。 
我也不是自己想要不承认不拒绝, 
我只是委婉,我只是真的不忍心伤害你。 
实在不行,那么让你来慢慢明白让你主动离开我吧。 

原谅我是天秤座,我是冷淡但又黏人的天秤座。 
冷淡是因为我没主动联络的习惯,君子之交淡如水。 
黏人是因为我依赖你,想跟你说话想听到你的声音。 
我喜欢你,我希望你也喜欢我想念着我。 

原谅我是天秤座,我不能忍受被忽视, 
我不能忍受你应该分一半给我的时间被用来无视我。 
如果你持续不理睬我,我会不开心,不高兴, 
会生气,会灰心,最后,我就会离开了。 

原谅我是天秤座,我不喜欢吵架,我生气不想说话。 
或者是不出声,或者是玩消失。 
或者是有一句没一句搭腔, 
或者是干脆不上线不开机不回短信不接电话。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来找我,我只会确定, 
你果然不喜欢我。 

原谅我是天秤座,我是容易不安容易犹豫的天秤座。 
我需要鼓励需要你的夸奖。 
我需要你说没关系你在这里,我需要你说我很好, 
我只是要糖的孩子用期待的眼睛在看着你。 

原谅我是天秤座,没有安全感吃醋生气我会闹腾。 
我会耍赖生气捣蛋喋喋不休。 
我只是要你来哄我,我只是要你来抱抱我。 
我只是要你跟我说要乖,不要想太多,因为你爱我。 

原谅我是天秤座,请忍受我的犹豫不决无理取闹和坏脾气。 
如果我确定,你爱我。如果我确定,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意想不到的好。 
如果我始终感觉不到你爱我,始终需要我缠着求着你来找我。 
那么我也很容易就灰心,觉得累了想要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