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对不起

一个无心的举动一句无意的话
原来可以伤害那么多人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要伤害你们的意思

虽然现在误会解决了
但这不代表问题不存在
而我除了让一切顺其自然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对不起
你们别一直说我聪明
其实最笨的人是我
若不是我说错话
今天就不会害那么多人烦恼受伤
若不是我没察觉到你们的感觉
那我或许还能补救阻止
若我心思能更细密一点
那我一定能知道原来你们为了保护我却一直在受伤
我真的讨厌我自己了

或许从小到大一直努力学着让自己坚强
往往忽略了在身旁关心着自己的朋友
也只有经过今天这事件才发现到
原来有一直有那么多人在我身边保护着我
而自己其实也没想像中坚强
即时一直努力着让自己能比男生更坚强
到头来却和别的女生没什么两样
好像有点讽刺
唉~!

对不起
都是因为我的不懂爱情
才让你们受伤了
而现在我真的很害怕再次让你们受到伤害
有句话说:
最不想伤害的人往往就是被伤最深的人
我好希望我能做些什么
却好像什么都不能做
除了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还能做些什么说些什么了
真的对不起~!


19/0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