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J & J

今天终于选择和你坦白说清楚了
伤害了你真的很对不起
但毕竟我们都已是 5 年的好朋友了
我真的真的不希望失去你这个好朋友
我依然希望我们能像往常一样
大家一起嬉嬉闹闹的

虽说如此
但你忽然的大转变也真的蛮吓人的
刚刚接到你的电话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和你说些什么
只能任由沉默联系着我们
你问我如果你约我出去我会觉得害怕吗
说真的  我不懂

与其说害怕不如说是尴尬把
毕竟发生过的事 不是说忽略就能忽略
总是需要点时间吧
现在除了顺其自然
让时间冲淡一切
应该都没其他办法了吧

———————————————————————————————————
而你
我好像对你有那么点动心了吧
我就和你说过不要让我那么依赖着你
倘若以后我不能再依赖你了
那我该怎么办呢

真的不懂昨晚我到底在发什么神经
为什么偏偏就是要跟你呕气呢
半年的愚蠢约定
别说半年  半天不到我就想你了
你 也会想我吗
这半年内  真的不找我了吗

邦咯岛一直都是我很想很想去的地方
当你昨晚对我说你打算要带我去时
我有点惊讶但开心的成分占了大半
经历了太多太多的失望后
我对别人对我说过的话或承诺 都不会抱有什么希望
但这次我能任性地有所期待吗
希望这次的期望不会是另一个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