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第一章

身边好多朋友都有写 blog 的习惯~
让我忽然也想开一个 blog 写下自己的心情事务~
可能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很难跟别人说吧~
是我性格的问题吗?太坚强了吗?不容许自己有软弱的一面?
还是找不到真心朋友可以倾诉呢?
不懂~ 
或许都有吧~

最近也真的撑得蛮辛苦了~
前天弟弟因为跌断了腿动了手术~
骨头锁了 7 支螺丝,连接着骨头和一片小腿那般长度的铁片~
看着他疼的脸青唇白,食欲不振,心疼极了~~
爸爸为了医药费压力变重了~
妈妈也因此累出病了~
而我下学期的学费又是一个负担~
问题一个接一个,看着他们我却无能为力~
好想好想帮忙赚钱分担一下却又不能放弃我的学业~
只因我的学业是家里的骄傲~
如果连这一点都没有了,那我们家就更加让别人看不起了~
只能要紧牙关,无论读的多么辛苦都得撑下去~

今天真的太伤心了太心痛了~
看着行动不便的弟弟跳来跳去~
他跳到爽爽的,却看得我心惊胆跳~
万一跳到跌倒再弄伤伤口可不是好玩的~
好心上前去扶他一下,却被他大声骂得狗血淋头~
当场就好想哭了,却只能默默走开~
真不知道这么大了他,几时才能懂事~
唉!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