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初恋红豆冰







初恋红豆冰推出了这么久

今天才终于把它看了
这部戏说不上有什么特别精彩
但却会让你有一股很想继续看,重复看无数遍的感觉

男主角 - Botak 是一个看起来笨笨但却比任何人都细心体贴的人
他不敢也不擅于表达自己的人
总是把所有的秘密与心事藏在画中
从小就默默地守在心爱的女生 - 打架鱼身旁

纯纯的初恋就这么结束在 Botak 的不敢表白与打架鱼的不懂爱情
但毕竟初恋总是最刻骨铭心的
即使大家长大了,找到了新的恋情
初恋的那个他或她还是会牢牢地印在心中

回想自己的初恋
虽然是那么的不被祝福
但当时也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在一起一年了吧
你总是那么的疼我,宠我,迁就我
如果不是她的出现,我们现在还是会在一起吧?
或许不会吧
或许“她”只是我们的一个导火线
我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注定要结束的,又怎么会长久呢

虽然偶尔我还是会找你发信息
可是感觉上现在的你好像对我不理不睬了
但无论如何还是真的很谢谢你曾经那么的喜欢我
如果有机会,我真希望我们可以无话不谈,成为最最要好的朋友

现在不断重复听着阿牛的“纯文艺恋爱”
悠悠动听的旋律加上阿牛特别的长调
让整首歌听起来有股惆怅忧伤的感觉
初恋红豆冰搭配着这么棒的音乐
难怪所有人对这部戏有这么好的评价咯
真是不错的一部电影,我一定要再看过
有兴趣的人可以和我一起看哦~ ^^

2 comments:

  1. 你让我很想看这套戏咯。。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都说下次一起看咯~ ^^
    真的很不错~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