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如果


刚刚过马路去夜市时~
看到你的车经过我面前~
而你望了我一眼就离开了~
真的只有那么的一眼~
难过涌上心头~

半路突然下雨了~
夜市去不成~ 
Westlake 又好像没有我容身之地~
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悲~
只能独身坐在巴士站等待着雨停~

一双双情人相拥经过~
一群群朋友笑着闹着~
让我再次感受着孤单的侵袭~

看着上次我们一起参加 event 的照片~
回忆着那天我们难得亲密的互动~
回想着我们那少得可怜的点点滴滴~
泪不知不觉间~
流了下来~

为什么呢?
不是不在乎吗?
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历史”~
可是怎么泪就是那么的不受控制呢~

开完会回到家~
facebook 上着上着~
不知怎么的~
就忽然有股冲动想去看看你的 profile~
结果当然又是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你不是不细心不温柔~
只是你的细心与温柔不属于我~

现在回想起来~
对你还真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呢~
如果当时我没有去 booth~
我是不是就不会留意到你呢??
如果当时他没有丢下我离开~
我是不是就不会有机会和你相识了呢??
如果当时我们没有一起参加 event~ 
我是不是不会有那么多的期待了呢??
如果当时参加 event 是我能放开点与你更近一步~ 
我是不是就有那么多一点点的机会了呢??
如果那天我有直接向你告白~
那现在又会是怎么样呢??
如果~ 如果~ 
那么多的如果~ 却只是如果~

3 comments:

  1. 往事只能回味。。要往前看咯。。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may:)

    ReplyDelete
  2. 别担心~ 我没事啦~ 只是偶尔 emo 一下罢了~
    很快就没事的~ ^^
    人总是会有 emo 的时刻吧~

    ReplyDelete
  3. 对。。雨过天晴了咯。。漂亮的彩虹又浮现了。它来迎接你灿烂的微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