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双胞胎


今天在 CPS AGM 那里终于找到我失散多年的姐姐了~
一样的高度~
一样的笑容~
一样的岁数~
一样的家乡~
根本就是我的姐姐嘛~
这样的巧合~
这样的组合~
只属于 CPS 的秘书与秘书助理哦~ ^^

从小就很希望有一个姐姐或妹妹~
可以陪我一起玩一起说说心事~
尤其看到双胞胎姐妹时是更加的羡慕~
总会一直在那儿想着~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那么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那感觉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可却也一直很纳闷~
怎么我就是那么的喜欢双胞胎呢~
直到有天~
妈妈告诉我原来我应该是双胞胎的~
可我的姐妹胎死腹中了~
听了之后真的好伤心啊~
差一点~
就差一点点~
*wuwu* T_T

没关系~没关系~
我努力点就可以了啊~
我要生双胞胎!!
哈哈哈哈~ XD

4 comments:

  1. 好想看到一个跟你一样的人哦。。不知性格会否一样咯。。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x~ 天啊~ 那时应该会世界大乱吧~ 所有人都说一个 May 已经很头痛了~ 在多一个真的吃不消~

    ReplyDelete
  3. 哈哈。。。可能另外一个是个乖乖的may,也说不定。。

    ReplyDelete
  4. hahax~ mayb~ need 'tiao he' abit oso~ if nt got 2 devil here reali cham lor~ da world will collapse

    ReplyDelete